邮箱

info@csaf.org.cn

电话

010-58138033

取消
我要捐款 线下捐款指南
捐赠人数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深圳市心之海残友心理援助服务中心是由优秀残疾人创立,以残助残创业带动就业的模式开展,融合多位残疾人工作者及社工、志愿者等公益力量为主导的残健共融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中心团队具有二十年的专业残疾人工作服务经验,在多年的工作和培训中积累了丰富的社会资源。自2000年至今,中心共培养出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园艺治疗师共300多名;开展心理及婚姻指导、园艺治疗等专业培训逾3000课时;先后承接深圳市残联、福田区残联、福田区街道社区及福田区社工委等部门的十多项项民生项目;服务受益者平均每年达3000人次,服务范围覆盖福田辖区并延伸至深圳南山、龙岗等其他区域。在领导主管单位的认可和服务对象的良好口碑下,中心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机构使命:爱与尊重,平等互助。

机构宗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生活幸福感,构建和谐家庭。

服务亮点:专业、专注、创新,以残健共融,“创业带动就业”模式率先在残障服务领域开辟出全国第一条残疾人心理服务道路。

展开全部
项目进展
  • 暂无数据
合作单位
暂无数据
相关项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