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info@csaf.org.cn

电话

010-58138033

取消
我要捐款 线下捐款指南
捐赠人数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1594973798697844.png

一、项目介绍

随着农村劳动力与城乡间的流动,越来越多的人们外出打工,家里只留下年迈的父母。贫困地区的老年人一直是最弱势的群体之一,他们长年累月独自在家留守,尽管已经年老体衰,依旧要下地种田,不但没有子女在身边照顾,还要自己不断劳作以生存下去。他们每天日日夜夜盼望着子女们回家看一眼,却只能孤独的守候。

节日之际,如果我们无法回家,但,至少我们可以一起,为远在家乡的空巢老人,送去自己的一份问候。 匆匆不觉,又是冬天来临,当我们穿上厚实的棉服、戴上温暖的手套,欣然穿梭于都市楼宇之中时,是否想过家乡年迈的老人,可有抵寒的衣物陪他们过冬? 或许我们无法为老人安装暖气,但我们可以为老人提供几件防寒保暖的物件。


二、项目计划

我们将为甘南州阿子滩乡那子卡村100位空巢老人送去“老有所衣羽绒马甲”一件,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冬为老人送去一丝温暖。相信在这个冬天,这些空巢老人也能拥有自己的“贴心小棉袄”,他们将不再孤冷,老有所衣。


三、项目执行情况

2018年5月11号早晨,甘南州阳光志愿者协会联合甘南州旅游局为甘南州阿子滩乡那子卡村孤寡老人发放爱心物资——羽绒马甲,物资由京东公益提供。当我们的志愿者到达目的地时,老人们大都来了,坐在屋子里围成圈聊天,看到我们去了乐呵乐呵的。在发放衣物的过程中志愿者认真核对信息,老爷爷老奶奶穿上马甲像童真的孩子,喜笑颜开,让我们也感到莫大的欣慰。在这里,要感谢每一位给与我们这次活动支持和参与的朋友,你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份支持,都会让这份爱心传的更久。

展开全部
项目进展
  • 暂无数据
合作单位
暂无数据
相关项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