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info@csaf.org.cn

电话

010-58138033

取消
我要捐款 线下捐款指南
捐赠人数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2015年12月底柳莺联合我会发起“中国儿童电影公益基金”,旨在为偏远困难地区儿童免费放映电影,用电影陪伴童年、开启梦想、温暖人生,通过一场场儿童电影给孩子们捎去彩色的梦想,弥补留守儿童们缺失的家庭教育和家庭温暖,让他们了解外面更为广阔的世界,拥有一份快乐的童年记忆,该基金2022年更名为“儿童电影公益基金”。

儿童电影公益基金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教育。放映前五分钟,为偏远困难地区儿童播放儿童防侵主题、反校园霸凌主题、儿童心理健康主题、儿童法律知识教育等儿童成长教育短片,向他们传播科学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积极、阳光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成立至今,儿童电影公益基金已覆盖湖南安乡、沅陵、河北迁西、西藏索县、新疆霍城、福建厦门、连城、周宁、内蒙古鄂温克旗、云南金平、贵州黎平、云南昌宁、山西保德、岢岚、静乐、临县、甘肃陇西、河南太康、湖北英山、麻城、广西昭平、四川甘洛、越西、普格,贵州大方等16个省近60个县市区,为超过30万名小学生免费公益放映优秀儿童电影。

跨越万水千山,只为陪你看一场电影。

展开全部
项目进展
  • 暂无数据
合作单位
暂无数据
相关项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