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info@csaf.org.cn

电话

010-58138033

取消
我要捐款 线下捐款指南
捐赠人数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心翼:“心翼”,寓意心灵的翅膀,残障人士虽然在身体上有某些限制,但无疑在心灵上应该是自由的。为他们的心灵插上一双爱的翅膀,帮助他们在更广阔的世界翱翔。我们的理念就是帮助残障人士、带动残障人士,成就自我、感恩回报社会。

甘肃心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由甘肃籍青年残疾人画家杨东明先生于2011年发起,2013年5月2日正式注册的一家专注于为残障人士服务的公益机构。机构专门为残障人士提供技能培训、就业支持、家庭扶助、宣传倡导扶残助残等公益服务,致力于搭建一个完整的、公益性的残障人士就业平台。“心翼”以倡导残障人士自立自强、助人自助为宗旨,帮助广大残障人士突破人生局限,拓展人生理念,发掘生命潜能,成就自我,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心翼宗旨:倡导残障人士自立自强、助人自助,提升残障人士文化素养、生命质量。

心翼愿景:打造残障人士公益发展平台,让每一位残障人士共享社会资源。

心翼工作领域:残障人士技能培训、残障人士就业支持、残障人士家庭扶助、宣传倡导扶残助残。

展开全部
项目进展
  • 暂无数据
合作单位
暂无数据
相关项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