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info@csaf.org.cn

电话

010-58138033

取消
我要捐款 线下捐款指南
捐赠人数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会联合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共同发起“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公益基金”,旨在利用武汉大学校友会各专业人才云集、工作经验、社会资源丰富的优势,襄助国家扶弱救困、抗击灾情疫情。在遇到特定人群、城市,或整个国家的急难事件时,或文化教育等局部区域或特定群体需要改善和帮助时,根据实际情况和具体需要,在该专项基金下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以凝聚校友和社会力量,募集资金,有针对性地解决具体问题。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公益基金向武汉大学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及中南医院等多家医院捐赠救助物呼吸机、口罩抗疫物资等三十余万件。


项目活动范围

1) 教育援助。包括但不限于,例如公共卫生领域的教育、教学资助、产学研补贴等;

2) 应急救灾。包括但不限于,影响到公众生命安全的社会性事件,进行资源组合、调动,作为社会救助的补充力量;

3) 大病医疗。包括但不限于,高校及与北京校友会有相关性群体或个体的医疗救助;

4) 扶弱救困。包括但不限于,高校贫困学生的资助,以及其他特定群体的救济和帮扶。

展开全部
项目进展
  • 暂无数据
合作单位
暂无数据
相关项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