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info@csaf.org.cn

电话

010-58138033

取消
我要捐款 线下捐款指南
捐赠人数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服务人群:

低收入眼底病变患者

简介:

“朗视界沐光明“公益基金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与成都康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公益基金,该基金秉持“爱,要让TA看见”的理念,一是为符合援助标准的眼底病变患者提供免费的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援助,改善他们的视力健康及生活水平;二是为了关爱患者,关爱、培养眼科医护人员,开展了一系列关于疾病的宣传、科普等服务民众的眼科公益倡导活动及医护人员关爱、学术培训、再教育活动。

自2014年启动以来,“朗视界沐光明”公益基金已覆盖全30个省市,接收到了来自全国8万多份患者的申请资料,援助患者药品82,678支(价值3.11亿元),帮助66,486名眼底病变的患者提高了视力水平,重获光明;同时,我们组织国内外知名专家在广西南宁、安徽岳西、吉林延吉、青海玉树震区、江西井冈山革命老区、贵州遵义、四川甘孜藏区、甘肃凉山彝族自治州等十四个老少边穷地区开展义诊活动,帮助11500多名困难的患者,并组织了14场医学教学活动,提高了当地的眼科诊疗水平。开展学术培训及再教育活动100余场,关爱救助医护人员6人,惠及医生3000余人。

展开全部
项目进展
  • 暂无数据
合作单位
暂无数据
相关项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