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info@csaf.org.cn

电话

010-58138033

取消
我要捐款 线下捐款指南
捐赠人数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雪莲之花慈善青少年儿童援助基金成立于2012年,主要针对青海、西藏、江西及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困难儿童(特别是孤儿)进行资助,内容如下:

1.  定向资助

找到急需帮助的对象,提供对方所需的援助。向有困难的学校或儿童提供基本生活保障,或改善受教育的条件。

2.  授人以渔

发现优秀传统技艺,教授当地家庭困难的青少年基础文化课之外的具有实用价值的一技之长,“授人以渔”从根本上让资助对象实现自我造血,也让民族优秀传统得以继承延续。目前开展的项目有“唐卡”“藏医”等民间传统“非遗”技艺,其他项目陆续开发中。

3. 人文关怀

组织志愿者对学校,特殊家庭孩子不定期探望,提供人性化关怀,书信往来,节日祝福,小礼物等各种互动方式让他们接触外面的世界,由物质到精神为边远地区儿童提供援助。

说明:页面显示已筹金额为该项目通过官网、银行汇款、第三方平台等渠道募集款物的累计金额,每月月初更新。

展开全部
项目进展
  • 暂无数据
合作单位
暂无数据
相关项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