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info@csaf.org.cn

电话

010-58138033

取消
我要捐款 线下捐款指南
捐赠人数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项目”是由基金会在2020年发起的肺癌患者关爱项目,致力于癌症防治工作,扩大肺癌早期筛查范围,并进一步提高肺癌治愈率。通过开展肺癌高危人群的健康筛查,提高肺癌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的比例,提高肺癌患者生存率和生活质量,降低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减轻个人和社会的癌症负担,并通过在基层开展的肺部筛查活动,促进各级医疗机构的肺癌防治能力提升和疾病防治知识知晓率。

项目成立至今,共举行筛查活动300多场筛查活动,活动覆盖福建、浙江,安徽,江西,广东,广西,云南,山东,湖南,湖北,宁夏,青海,新疆,海南,陕西等地,线上问卷筛查 2万多人,为3万多人提供了公益筛查服务,向众多民众深入普及了肺癌早筛早治理念,对全社会范围内提高癌症认知率、降低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展开全部
项目进展
  • 暂无数据
合作单位
暂无数据
相关项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