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info@csaf.org.cn

电话

010-58138033

取消
我要捐款 线下捐款指南
捐赠人数
项目背景与服务内容

广西安琪之家康复研究中心成立于2002年6月1日,以全人关顾理念、多学科协作,为脑瘫人士提供康复、教育、生活、就业支持、社区融合等一体化服务,推动社会倡导,提升脑瘫人士能力,促进全人发展,安琪之家是广西第一家致力于为脑瘫人士服务的社会公益慈善机构。

2007年7月广西安琪之家、河北高邑县黎明之家、北京生命树、山西太原爱之家联合发起脑瘫康复教育学习网络。英文名称为CP-NETWORK,缩写为:CPN。安琪之家作为公益项目开展的枢纽机构,与全国70余家脑瘫服务机构有着密切联系,在脑瘫社群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至今为止已从最初的4家公益伙伴机构链接到如今的60多家公益合作伙伴,从业人员近两千人,分布在全国22个省市区。

安琪之家有着近20年的脑瘫康复公益领域从业经验,创始人王芳有一个脑瘫女儿,源于对脑瘫家庭的切肤之痛和感同身受。2017年12月,广西安琪之家康复研究中心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合作设立“安琪关爱公益基金”,旨在关注脑瘫儿童、青少年等脑瘫伙伴康复教育与社会福利的进步,呼吁社会公众采取力所能及的行动,搭建社会力量参与的服务平台,促进脑瘫人士的社会融合发展。

主要开展的项目内容有:

1. 为残障儿童、青年提供康复教育/就业支持;

2. 开展公众教育及社会倡导,帮助残障人士融入正常社会生活;

3. 残障相关康复组织能力建设和机构支持;

4. 与残障儿童、青年康复教育相关的国际合作;

5. 与残障儿童康复及残障青年就业有关的其他公益活动。

展开全部
项目进展
  • 暂无数据
合作单位
暂无数据
相关项目
暂无数据